“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体会:改革创新天地广 奋发有为正当时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体会:改革创新天地广 奋发有为正当时

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充分彰显了我省在新时代勇立潮头、锐意开拓的奋斗姿态,充分体现了攻坚克难、稳步推进的信心和决心。抓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市县各级党委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重大政治责任,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考验。

这场大讨论是一次革故鼎新、直面困难的学习实践,“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和“六个坚持“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深思;这场大讨论是一场思想觉悟、审视现实的思想革命,思想再解放,创新再发力,破除封闭僵化保守、因循守旧、封闭狭隘的思想,全力推进观念革命;这场大讨论是一场破除积弊、锐意进取的工作革命,改革再深入,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中把握历史发展大势,抓住历史发展时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改革关乎国运,创新决胜未来。唯有大开放、大创新,才有大发展、大进步。我们要认真结合此次大讨论活动,积极围绕“六个破除”,找问题、补短板,围绕“六个着力”,强举措、抓落实,围绕“六个坚持”,创标杆、争一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脚踏实地,奋勇担当,争做时代的筑造者、追梦人!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