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推进情况汇报

县委组织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推进情况汇报

近日,xx县委组织部召开“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部机关及早谋划、迅速行动,确保各项任务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一、准确把握要求。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了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强化思想自觉、把握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做好思想发动。围绕省委《重点任务安排》提出的4项要求,重点抓好大讨论的10个关键环节,明确阶段步骤、时间节点,逐项解读、细化要求,进一步推动大讨论落实见效。

二、分层细化部署。安排了部机关“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点任务。支部书记向大家讲清楚“为什么开展大讨论”这个问题,明确下一步行动的4个阶段11项任务,做好两个自选动作。一是基层组织生活实现提质增效。依托智慧管理中心,进一步推广“互联网+‘三会一课’”组织生活模式,实现组织生活实时互动交流、全程纪实留痕、随时调取检查,延伸党建工作触角,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二是打造党员党性教育“综合体”。对全县九大党性教育阵地进行深度资源挖掘,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党员集中培训、集体“政治生日”等活动,扩大党性教育受众面、影响力,打造全县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高地,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三、健全基本制度。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结合左云实际,制定了《中共左云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重点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明确了动员部署、学习研讨、深入实践3个阶段9项任务。部机关组织党员干部,结合深化机构改革和组织工作,联系具体岗位履责,围绕“提升精神状态、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能力”谈体会、谈打算,进一步增强了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