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区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情况汇报

郊区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情况汇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一系列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区委组织部制定了四项制度。

一是定期汇报制度。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周至少召开1次会议,听取各工作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每半月至少召开1次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各乡镇和规定动作牵头部门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

二是信息报送制度。为及时掌握情况、总结经验,要求各乡镇、各部门,特别是各重点任务牵头部门每周向区委大讨论办公室报送2期大讨论工作动态、1次工作进展情况,每半月报送1次工作小结。区委大讨论办公室每半月通报一次信息报送情况。

三是督促指导制度。成立了五个专项督导组,加强对不同行业、不同单位的督促指导,密切跟踪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每周对各乡镇、各部门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随机抽查;每半月对各乡镇、各部门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重点督查。

四是宣传工作制度。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优势,全方位报道大讨论活动情况,既要报道总体活动情况,又要善于发现典型、宣传典型、推广经验。《阳泉日报郊区周刊》开辟专栏从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开始刊登大讨论活动交流文章,同时每期刊登1-2篇郊区大讨论活动新闻。郊区电视台每天播出1-2条大讨论活动新闻。同时,充分发挥微信传播面广、传播速度快的优势,对重大活动、重要工作和先进经验、先进典型要制作微信宣传页面,在各公众号和工作群中转发传播。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