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情况汇报

人社局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情况汇报

按照县委关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统一部署,县人社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早部署,确保大讨论顺利进行。

抓统筹,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传达省、市、县会议精神,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分管副职为副组长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做好大讨论工作的跟踪指导,督查问效;印发《“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确保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抓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局班子成员坚持发挥“引学,带学”作用,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并做好学习笔记;积极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把握和理解,不断夯实理论功底,提升工作能力。

抓培训,促进对标看齐。坚持问题导向,将大讨论活动同“三会一课”活动相结合,通过集中培训、观看电教片等方式认真学习其他单位(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总结不足,找准差距,细化措施,抓好整改。同时,局党组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开展好大讨论活动征求建议,截至目前,已召开座谈会2次,征求建议5条。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