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情况汇报

乡镇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情况汇报

xx乡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部署要求,以创新求突破,以宣传聚人心,以行动促落实,有序推进“大讨论”落地见效。主要情况汇报如下:

抓动员,确保精神传达到位。区委召开动员会后,乡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对省、市、区决策部署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并结合全乡工作实际,制定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对大讨论活动目标任务、总体要求、活动步骤、讨论重点等作出详细计划和具体安排,成立了领导小组,细化了工作流程,明确了人员分工,确保活动环环相扣、有序推进、全面开展。

抓学习,确保实质领会到位。乡党委及各村党支部,依托日常机关学习、主题党日、“学习强国”平台等载体,围绕学习内容,集中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强抓时间进行学习,全面领会大讨论的内涵、目的意义和程序环节。坚持规定内容必学,坚持“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必研,坚持党员干部群众全覆盖,将学习研讨落到实处。结合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包村干部进村指导开展大讨论工作,在全乡掀起大讨论活动高潮。

抓宣传,确保氛围营造到位。强化宣传,通过在全乡主要地段、路口悬挂标语,微信平台每日定时推送学习内容等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形成强大声势,此外,还挑选理论水平高、表达能力强的支部书记、党员、第一书记进村开展了第一期宣讲活动。其中,由大讨论要点编制而成的秧歌段子,受到了全乡干部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抓结合,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为了使大讨论活动更接地气、取得实效,xx乡将活动开展与当前的森林防火、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全乡干部作风纪律大整顿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昂扬精神、统一思想,挂图作战,对标对表,持续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