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转一提一抓”学习思想汇报

“两转一提一抓”学习思想汇报

自开展“两转一提一抓”活动以来,我根据局“两转一提一抓”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扎扎实实对有关规定内容进行了学习。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学习和思考,我本人对“两转一抓一提”活动的认识也实现了由浅到深、由表及里的升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转观念,转作风,强担当、促实干。为以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我有以下心得体会:

一是加强观念转变。作为市农产品检测中心的一名一线党员,具体从事质量负责人的工作,担负着确保检测中心所有检测数据“合法、合规”的重任。曾经怨天尤人、抱怨工作,不如静下心来,好好思考、认真琢磨,从小事做起,方能有力推进工作,方能至千里。唯有加强观念转变,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和教训,不断反思工作方法,才能获得进步的存在感,踏实工作的满足感,才能真真正正成长为一名有用的党员,才能担负起“舌尖上的安全”卫士。今后,我将切实转变观念,把“质量零事故”作为未来工作的目标,以目标为导向开展工作。

二是加强作风建设。态度决定一切,作风影响未来。虽资质平庸,但秉承认真学习、踏实工作的态度,也能厚积薄发。我不仅负责检测中心的质量工作,同时也负责农产品农残检测项目和农药项目工作的技术开发工作和局第五支部的全面工作,工作任务繁琐,难度高,跨度大。通过此次学习,我将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坚持良好的工作习惯,一点一滴的积累,一点一点的克服困难。按照市委xxx书记提出的“每年干成一件小事,几年干成一件大事”的工作目标,珍惜时光,努力当下,做好自我,做好各方面的工作。

三是强担当、促实干。实字当头、干字为要。要把强担当当成一种责任自觉,开展剖析反思、积极改正错误,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积小胜为大胜。要把强担当当成一种行动自觉,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实践结合能力,以硬本领真担当。实干,是我们实现蓝图最好的“捷径”。主动做好质量管理、技术开发、党建等具体工作,把工作做到实处。

四是提高综合能力。面对新形势、新发展、新任务,我们的本领还有许多不适应的一面。要把强担当当成一种政治自觉,注重理论学习、抓好对标学习,秉持“拿来主义”、坚持融会贯通,以市委各项部署要求统揽工作。我将结合工作实际,向省农业厅专家学习,向周边市州专家学习,抓好关键动作,解决突出问题,着力提升工作能力。

总之,“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是现实工作的需要,是坚定发展信心的需要。为以后努力提出了方向。今后,我将继续以“两转一提一抓”为指导,谋划好未来工作,做一名思想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善抓落实、对人民有用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