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总结

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总结

2019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明确“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第四周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全党全国人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重要指示,根据xx市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四周年宣教活动的通知》要求,我中心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是成立了以中心主任、党委书记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领导小组,并制定了《xx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方案》。

二是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中心党委将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和《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等相关内容纳入4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通过党委会、党支部会议、科室学习等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全中心干部职工进行理论学习,并要求全体职工学习和收看《求是》、《人民日报》相关文章、报道和中央电视台等权威媒体播出的国家安全优秀节目。

三是通过中心办公系统对全体职工发送宣传短信、微信公众号推送“12339”公益宣传片、电子显示屏、宣传条幅以及宣传栏宣传等,充分利用“新老媒体”、“线上线下”相结合,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发送宣传短信160余条,微信公众号推送公益宣传片1条,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信息3条,悬挂宣传条幅2条,宣传专栏1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周边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xx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9年4月16日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