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活动总结

集团公司“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活动总结

一、第一阶段:动员部署:1、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行起来,于2月21 日召开会议,传达了文件精神,并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将任务实施、完成结点、等进行了细划,确保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同时全体党员参加了分公司党委组织的大讨论再动员部署会。2、主题观影:中心党支部组织员工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纪录片——《必由之路》第一集、第二集 ,并要求党员认真撰写心得体会。

二、第二阶段:学习研讨:1、为了确保学习有计划有步骤的进行,中心支部认真制定了学习计划,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员日等活动,共组织集中学习四次,重点学习了<中共xx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工作方案》>、xx同志在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袁xx同志在集团公司“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2、组织了如何破除因循守旧,提高创新意识座谈交流会。通过座谈交流了思想思路和举措为激活中心职工开拓创新的巨大潜能,形成创新源泉充分涌流的生动局面。3,组织中心历年“三星”获得者,深入开展典型事迹宣讲活动,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形式,努力掀起学典型、赶先进的高潮。4、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组织生活会前期中心在前期学习交流的基础上,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群众意、查摆问题等活动,在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后中心支部按程序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三阶段:深入实践。1、制定年度工作计划,中心支部把大讨论与实际工作统一起来,科学谋划了2019年全年工作计划。2、利用党员主题日,中心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为中心支部多年来资助贫困学习捐款,共收到捐款xx0元。3、开展“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活动,中心支部通过理论征文和开展“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座谈交流会进一步引导广大管理人员和职工解放思想,奉献智慧。

中心支部到目前为止均按公司党委安排部署将改革创新大讨论活动按期完成,下一步对大讨论的做法成效、问题不足进行分析总结,不断把学习讨论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