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情况汇报

卫健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情况汇报

当前,“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正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结合以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这个大讨论的主要任务之一,组织委机关18个科室开展“四一流四查找四研讨”活动,把研讨责任下压、任务下沉、重心下移,形成了科室个个有任务、人人头上有担子的良好氛围,真正让“小科室”擎起了“高标杆”。

对标一流抓赶超。各科室查找一项排在全省中游但具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条件的具体工作,围绕工作现状、与全省一流差距、改进措施、工作目标开展研讨,确保此项工作今年实现弯道超车,跻身全省一流水平。

紧跟一流促提升。各科室查找一项排名全省靠后或名次下滑的具体工作,围绕工作现状、落后全省一流的原因、改进措施、工作目标开展研讨,确保此项工作今年有所提升,跨入全省中游水平。

学习一流谋创新。各科室通过学习先进地区一流的管理服务理念,查找影响我市卫生健康工作发展的具体因素,确定一个创新目标,围绕创新主题、工作措施、工作目标开展研讨,破除体制僵化保守、人员思维定式、工作魄力不足、创新意识不强、工作动力不大等问题,开拓争先创优新局面。

争创一流求突破。各科室查找一项排在全省前列的具体工作,围绕与全国一流水平的差距、改进措施、工作目标开展研讨,力求工作取得新突破,确保此项工作今年继续保持在全省一流水平。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