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总结

街道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总结

xx街道严格把握“四个环节”,聚焦“六个破除”,切实将相关要求落实到大讨论活动的全过程,确保大讨论活动各项环节有序开展,主要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是坚持目标导向,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街道实际,细化制订实施方案,召开党政联席会、动员部署会、集中培训会、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述职评议会等,传达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以大讨论活动为载体,扎实开展“学习强国”平台注册工作,广泛发动全街道党员群众注册平台并坚持按照要求完成在线学习任务,进一步夯实大讨论活动的思想和工作基础。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方位深入查摆各项工作存在的短板。以大讨论为契机,深入查摆各项工作存在短板,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成立目标责任考核组,深入21个社区对2018年社区两委班子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评价,进一步查找问题,充分激发社区党员干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激情和斗志。召开述职测评会议,进一步对标一流、补齐短板,推动各社区、各部门更好地履职尽责。

三是坚持实践导向,在大讨论活动中充分迸发干事创业全新活力。把大讨论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统一起来,特别是抓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棚户区改造、道路改造、征地拆迁、创城、扫黑除恶、民生保障等重点任务,以大讨论活动为引领,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号召全街道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委两会精神,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