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报告

乡镇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报告

按照县政府办公室统一部署,我镇立即组织人员对政务公开信息进行自查和集中整改,现将自查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问题

1.信息更新不及时现象仍然存在,如人事任免、政府文件、行政权力、社会救助、低保五保等;

2.部分栏目发布信息内容不规范、不统一,如财政资金、为民服务等;

3.部分栏目信息较少,如应急管理类、政府债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等。

二、整改情况

1.已按照时间节点公开发布各类信息,并对未产生信息的栏目按照季度或者月份进行说明,保证栏目更新的及时性;

2.对于财政资金、为民服务栏目已要求相关单位提供材料,并制定统一标准的信息公开格式,现已基本整改完毕。

3.应急管理类信息已参照市县模板,及时进行公开,整改完毕;政府债务信息及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已要求财政、统计等相关部门进行汇总,预计2019年底整改完毕。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学习并研究全省乃至全国的政务公开工作开展较好的范例,结合我镇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规范制度;同时不断充实我镇政务公开工作队伍,加强业务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培训和交流,提高我镇信息公开的质量,不断促进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特此报告。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