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家长事迹材料

优秀家长事迹材料

各位评委老师下午好:

今天我来为我的妈妈做优秀家长的代言人。妈妈说“每个家长都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是孩子一生的老师。家长对孩子的教育是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其作用甚至大于学校教育。把孩子培养成为身心健康、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是每一位家长的迫切要求和希望。”我的妈妈平时不停的学习与摸索,努力让我和同学们在和谐的环境中健康快乐地成长、成人、成才。

作为家委会的成员,每逢班级的集体活动,妈妈总是主动配合老师做好班级的服务工作,班级有演出活动时,从节目的排练、道具的制作到礼物的准备与分发,事无巨细,唯恐出现一丁点的不足。看似简单的班级活动,却有着诸多的繁琐事情,妈妈本着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任劳任怨,默默付出,为班级注入正能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多年的家委会工作让妈妈积累了大量的工作经验。妈妈说:“家委会的工作看似简单实质很繁琐,要想做好这一切少不了相互之间的谅解与包容,更少不了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打造优秀班级需要全员参与,才能真正体现“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场景。为了塑造这样的班集体我们都在努力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也是妈妈做人的本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能够帮助家委会成员做其他事务,妈妈的工作得到老师和全班家长的认可。

今天参加“校优秀家长”的评选,妈妈感到无比的高兴,心存感恩,以后的工作中,妈妈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支持班级,做好家委会的工作。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