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发言稿

扶贫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发言稿

同志们:

脱贫攻坚本身就是改革创新的大战略大举措、更是扶贫干部奋发有为的大实践大平台。这场大讨论犹如“百日维新”,全办上下思想更加统一、落实举措更加深化、协调各方尽锐出战的力量更加凝聚,为打赢打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实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高起点统筹谋划,确保大讨论环环紧扣、有序推进。办党组坚持在全省战略中定位、大局下谋划,规定动作抓得紧抓得实,富有扶贫特色的自选动作定的准效果好。统筹谋划、思想先行;深化学习、凝心聚力;对标一流、深入查摆;丰富载体、拓展成效,保证了大讨论不散光、不偏光、不犹疑,达到预期目的,取得明显成效。

高标准从严要求,确保大讨论聚焦问题、深入整改。真情实感投入,紧贴实际推进。把解决思想观念问题与实际工作问题紧密结合起来,短板大排查,靶向更加精准;服务大提升,作风更加务实;问题大整改,标准更加严格;能力大培训,视野更加开阔;工作大推进,基础更加稳固。全办党员干部勇担重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

高质量持续用力,确保大讨论巩固成果、深化拓展。致力实现“六大突破”,坚持政治统领不偏离,在深度融合、互促互进上下更大功夫;解放思想不停步,在改革创新、深化举措上下更大功夫;攻坚克难不退缩,在扭住重点、强化支撑上下更大功夫;整改提升不懈怠,在对标一流、争先进位上下更大功夫;善做善成不松劲,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上下更大功夫。让大讨论取得的既有阶段性成果,在攻坚中巩固提升、实战中深化拓展。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