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情况汇报

老干部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情况汇报

xx县委老干部局坚持“三个围绕”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认真解决制约老干部创新发展工作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服务老干部工作能力,展现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风貌。

紧紧围绕强化服务老干部意识。集中学习全省、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经常走访看望老干部,拉近与老同志的感情,增强服务的主动性。

紧紧围绕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以老干部信息化工作为突破口,打好七套“组合拳”,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现代化。引导老干部积极撰写稿件,通过网络平台发表宣传正能量的文章图片,唱响主旋律。制作老干部典型专题片,树立榜样,引导老干部积极发挥余热。每月10日举办智能手机系列讲座,组织离退休干部积极开展“学习强国”APP的下载、使用,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做时代老人,思想常新、理想永存。

紧紧围绕提高精准化服务。深入挖掘老干部乐龄服务队,精准引领正能量发挥,用榜样的力量感染人、鼓舞人、带动人,影响和带动更多老干部和周围群众共同释放正能量,汇聚成为党的事业增添光彩的强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