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特许商品零售店亮相北京动物园

冬奥特许商品零售店亮相北京动物园

5月30日上午,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北京动物园店正式开业。据悉,该店经冬奥组委授权,也是北京市属公园系统中第一家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

据介绍,这家特许商品零售店位于动物园北侧的核心位置,依伴长河之畔,临近地标性建筑狮虎山,游客量较为集中。该店按照北京冬奥组委的店面形象要求进行装修装饰,店面以冬奥蓝为底色,配以晶莹的雪花,简洁、清新、明快,传递着积极向上的奥运精神。在商品选择上,店面充分考虑奥运消费者的需求,汇集徽章、钥匙扣等非贵金属制品、贵金属制品、家用玻璃制品、服装服饰、文具、丝绸制品、陶瓷和纪念邮品等八大品类二百余款商品。

据店面负责人介绍,为迎接六一儿童节,此次6月即将上市的特许商品中,亲子、儿童类产品受到大家的普遍关注。如炫彩冬奥短袖T恤、炫动冰舞时尚水杯、京城漫游缩口折叠背包等,都将在北京动物园店出售。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