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冬奥创想艺术在鸟巢展出

青少年冬奥创想艺术在鸟巢展出

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指导发起,中央美术学院主办的“冰雪奇缘——中央美术学院高参小携手冬奥创想艺术展”6月6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文化中心开幕。

1

花家地实验小学“相约冰雪礼赞祖国”表演

展览以“冰雪奇缘”为线索,围绕“你好冬天”、“CAFA KIDS”、“艺立方”、“我的冬奥梦”四个主题展开,融合了中央美术学院“高参小”项目的学术优势与教育资源,共展出500幅代表作品,涵盖书法、中国画、油画、雕塑、版画、创意设计、数码影像、建筑搭建、实验装置等艺术形式。孩子们以稚嫩的笔法与丰富的想象,描绘出一幅幅关于冬奥和冰雪的梦境,结合运动视觉呈现、多媒体视效及多维空间设计,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冰雪奇缘”艺术盛宴。

展览同期,由中央美术学院、中国儿童中心、国家体育场联合主办的“鸟巢杯”全国青少年冰雪艺术创作大赛正式启动。(记者李俐)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