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与医药健康国际企业家投资家科学家座谈时强调 加大改革创新力度 提升北京医药健康产业竞争力

陈吉宁与医药健康国际企业家投资家科学家座谈时强调 加大改革创新力度 提升北京医药健康产业竞争力

6月23日上午,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与参加腾盛博药公司2019突破性创新洞察论坛的国际医药健康领域企业家、投资家和科学家代表座谈。

座谈会前,陈吉宁参观了腾盛博药全球研发中心。座谈会上,腾盛博药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洪志等,围绕医药健康研究和成果转移转化、国际医药健康投资趋势、中国投资环境及诉求、国际免疫学研究前沿等议题发言,并与市领导进行互动交流。

陈吉宁说,北京是中国创新活力最强、开放程度最高、营商环境最好的城市,医疗资源和临床水平居全国首位,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优势突出。我们将依托资源优势、发挥人才优势、打造政府服务优势,在加强研究创新、完善产业要素和推进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改革、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环境。希望腾盛博药公司发挥好示范引导作用,推动北京医药健康产研模式创新,助力北京不断提升在全球医药健康领域的竞争力。

副市长隋振江、市政府秘书长靳伟参加。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