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四大战役”做新时代奋斗者

打好“四大战役”做新时代奋斗者

对党绝对忠诚,打好理想信念“保卫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融入到血脉中,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对事业坚持进取,打好改革发展“运动战”。抓重要领域、重要任务,抓关键环节、关键节点,以重点突破牵引带动全局,统筹当前与长远、发展与惠民等关系,保持战略定力,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改革路上再创辉煌。

对人民常怀感恩,打好民生改善“攻坚战”。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从实际需要出发,始终围绕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持续用劲,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对法纪始终敬畏,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涵养光明磊落、坦荡无私的品质修养,遵守社会公德、传承家庭美德,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时刻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