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红色家风代代传承

让红色家风代代传承

连日来,西部战区陆军某旅玉树独立骑兵连连长尼都塔生一家四代坚定不移跟党走、维护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事迹,感动了许多网友。是什么精神,让红色家风赓续传承七十载,让高原盛开民族团结之花?

“凡东坝族人必须跟党走,绝不可三心二意。”尼都塔生的曾祖父土登宫保留下的这句遗训,激励家族后辈人听党话、跟党走,代代相传。尼都塔生入伍后,组建“马背上的宣讲队”,宣传党和政府的惠农政策;发扬骑兵精神刻苦训练,探索出适合高原环境的10多种战法训法;风雨无阻帮助偏远山区的牧民群众,连长电话成了牧民心中的“草原热线”。

党旗是红色的,共和国是红色的,红色象征革命,红色承载信仰。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激发出的奋斗力量必定持久而磅礴。身为共产党员,自当不忘初心,永远忠诚,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的红色篇章。让我们学习这一家四代的红色精神,以昂扬饱满的状态投身到实现伟大梦想的时代洪流中去。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