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将举办活动庆祝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山东省将举办活动庆祝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为庆祝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山东省将于9月23日上午在潍坊寿光三元朱村举办庆祝活动。本次活动以“壮丽70年,丰收悦山东”为主题,以农民为主体,全景呈现山东省各地喜庆丰收景象,展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新成就。

据悉,本次活动分为“五谷丰登新气象”“幸福美好新生活”“砥砺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以充满真情实感的动人故事、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贯穿全场,淋漓尽致地展现齐鲁人民勤劳智慧的品质和朴素的生活哲学。其中,“五谷丰登新气象”艺术化展现五谷丰登的壮丽场景,将山东物产的丰饶、百姓的勤劳和智慧展现无遗。“幸福美好新生活”以农村日新月异的变化为主线,讲述新时代新农人以电商助农、以科技筑梦的新气象。“砥砺奋进新时代”展现一拨拨骨干技术员走出山东、走向世界,一批批年轻人返乡创业,为乡村振兴增砖添瓦。乡村振兴战略让农业成为有奔头、有潜力、有巨大前景的产业,科技助力让新时代的农人信心倍增,阔步向前。

本次活动现场除了有精彩的文艺节目,还有山东品牌农品推介的全媒体直播。行业负责人、新型农民等将合力助推特色农产品,让观众在欣赏文艺节目的同时还能品尝丰收味道,共享丰收喜悦。

据了解,本次庆祝活动由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广播电视台、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潍坊市农业农村局、潍坊市妇联、寿光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