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局党组同处长集体谈话会

国管局召开局党组同处长集体谈话会

1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9月11日下午,国管局召开局党组同处长集体谈话会,传达学习9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处长(中层管理人员)在机关、企事业单位中所处地位非常关键,发挥作用十分重要。从管理层级角度看,处长是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既是各项业务工作的推动者、促进者,也是局党组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落实者;从队伍建设角度看,处长对一个单位、一个部门工作氛围的塑造、良好作风的养成,具有很强的影响和带动作用;从干部个人成长规律看,处长处于“兵头将尾”,既要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又要抓好贯彻落实。

2

会议强调,处长(中层管理人员)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上走在前、作表率;要不断提高能力水平素质,加强学习、提升个人修为,加强实践锻炼、成为业务上的行家里手,提高管理能力、带好队伍,不断提升工作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水平;要坚持吃苦耐劳担当作为,做到肯吃苦、挑重担、抓落实,把局党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转化为实打实的具体举措、工作成效;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和廉洁自律,廉洁审慎用权,时刻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监督,务必戒骄戒躁,做到慎言慎行慎独慎微慎始慎终。

宿舍管理司、采购中心、资金中心、友谊宾馆的4位处长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局办公室、人事司、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司室、采购中心正处长,局属服务经营单位中层正职管理人员,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3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