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常委班子举行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专题讲座

宝鸡市委常委班子举行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专题讲座

9月27日,宝鸡市委常委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专题讲座暨市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科研规划部副主任王相坤作专题讲座。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主持会议。

专题讲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几个理论问题,从初心论述的提出与形成、初心论述提出的背景与影响、无产阶级政党的初心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等七个方面,为所有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会议强调,宝鸡市各级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通过学习党史国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坚守为民初心、严守纪律规矩,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