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三对照个人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结合三对照个人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根据县委组织部和教育局党委的总体要求和部署,结合三对照(对照党章党纪、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对照先进典型),结合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后的反馈意见以及开展“回头看”,进一步补充征集了方方面面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为了进一步自我提高、修正缺点、增强党性,现对照检查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问题一:关心和帮助一线教职工生活、工作不够

问题二:与党员群众交心谈心少

问题三:对师生开餐质量监督不到位

二、原因分析

上述问题的产生,归根结底还是我的主观努力不够,对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政治纪律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坚持不够。 (一)理想信念不够坚定。由于对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认识不够,自觉不自觉地放松了政治理论学习,把工作当成硬任务,学习变成软任务,总认为自己是做实际工作的,不是理论工作者,没有必要去深学,细学。懂得一些基本观点、基本理论能够做工作就行了,总认为自己不是年轻人,学多学少不太重要了,主要是“懒软涣散”的思想严重存在。 (二)放松了党性修养锻炼。以工作事务忙为借口代替了党性修养的提高,使我们的思想觉悟减弱了,对自身要求放松了,在党的纪律、党的原则、党性修养方面坚持不够。考虑个人的荣辱进退多了,考虑群众利益少了。工作中创新意识淡化,忽视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三、措施

1、经常下基层,多和教职工接触,与他们谈心谈话,了解并解决他们生活和工作中的问题。

2、多接地气,多组织党员教师交心、谈心活动。

3、按要求填写好八本台账,把好进货质量关,食品仓库里所有食品隔地摆放,加强精、细化烹饪。

2019年1月10日

【公文写作栏目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