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将举办系列活动

10月17日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将举办系列活动

今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个“扶贫日”。新京报记者从国务院扶贫办获悉,在扶贫日前后,国务院扶贫办将举办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扶贫日系列论坛等活动。

10月17日上午,将举行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和脱贫攻坚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对今年评选出的140名获奖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进行隆重表彰,并请获奖者代表作先进事迹报告。

当天还将举办减贫与发展高层论坛。今年论坛的主题是“全球贫困治理:世界经验和中国实践”,来自多个国家的政府官员、国际机构代表及非政府组织代表、在华境外主流新闻媒体代表、专家学者等约200名代表参会。当天下午,还将举办“一带一路国家减贫政策对话”和“社会组织减贫实践”两个平行论坛。

此外,扶贫日前后还将举办以“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扶贫日系列论坛和全国脱贫攻坚网络展览等活动。10月17日晚上,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将在央视播出,今年的特别节目以“攻坚的力量”为主题。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