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新鲜货” 这些护理品不仅好用还能“吃”

进博会“新鲜货” 这些护理品不仅好用还能“吃”

新华网上海8月27日电(吴一航)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期间,会飞的汽车、无人实验室、自动驾驶等“黑科技”吸引了大量关注。在即将举办的第二届进博会上,美国嘉吉公司(以下简称“嘉吉”)带来的一批“新鲜货”。

近日,嘉吉中国区副总裁马征就关于第二届进博会筹办情况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除了农副产品以外,嘉吉美丽护理系列将是本次展览的一大亮点,“椰油冰爽雪糕棒”“草莓轻盈摩斯”“柔滑可可洗手粉”等一批美妆跨界食品“新鲜货”将在本次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亮相。

1

图为嘉吉中国区副总裁马征。新华网 发

成立于1865年的嘉吉是一家以食品和农产品贸易为主的多元化跨国企业。首届进博会期间,嘉吉与中国客户签订了总值超过24亿美元的合作协议,对于参展本次进博会,嘉吉更是“有备而来”。

马征表示,中国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新兴市场,对嘉吉来说也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进博会对企业而言,更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平台,不仅能为企业提供走向世界的机会,同时也为企业和合作伙伴洽谈提供了便利条件。

“嘉吉是一个非常支持开放贸易的公司,我们希望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个平台,继续参与到中国以及其他各方推动贸易发展的进程中来。和首届进博会相比,我们今年的展台面积翻了一番,展品种类和亮点也有所突破,期待今年能和更多的合作伙伴达成协议,共同发展。”马征说。

嘉吉将在本次进博会中向消费者及企业展示多种进口农副产品及食品加工原料,包括牛肉系列、可可产品、食品配料、动物营养以及美丽护理系列等。其中,美丽护理作为嘉吉的新兴产业,致力于天然原料的提取和配方体系的研发,为解决全球个人护理品牌在原料安全方面贡献“嘉吉方案”。

“顺应消费者对新天然护理产品的需求,嘉吉推出了天然护肤体系1.0。本次进博会期间展出的产品最大的亮点就是‘可食用’。因为配方都是大豆、玉米、柠檬、海藻等食品原料的提取物,产品天然成分含量高,配方原料数基本少于10种,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毒理性风险。比如,从食品等级干柠檬皮中提取纤维,研发质地修饰剂等,实现高达96%的柠檬利用率。”马征说,生产嘉吉美丽护理系列的材料基本是从食品生产所剩的副产品中提取所得。嘉吉将向实现“零浪费”目标积极迈进。

2

图为美国嘉吉公司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食品及农产品展位。新华网 发

据介绍,嘉吉美丽护理业务成立已有两年多时间,在上海漕河泾开发区还成立了专门的研发中心。并且,嘉吉美丽护理亚太区的办公室也一并设立其中。“该研究中心是我们亚太区第一个把所有业务部门结合在一起的研发中心,不仅是研发,还有产品测试、市场调研等。根据合作伙伴的需求,为其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服务。”马征说。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