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派驻干部守初心 用心尽情扶好贫

三都:派驻干部守初心 用心尽情扶好贫

1125153493_15719964594361n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福泉市通过派驻干部、资金帮扶、业务培训等方式,结对帮扶三都水族自治县中和镇、大河镇,派驻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用心做实事、用情扶好贫,助力三都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1125153493_15719964783921n

据了解,福泉共选派了6名干部组成帮扶工作队来到三都县开展帮扶工作,为落实好帮扶任务,工作队深入各村寨实地调研,了解村情实际,入户走访,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帮助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紧紧围绕“看现状、找短板、查原因、听意见、商措施、定方案”的原则进行结对帮扶工作,总落实帮扶资金400万元,其中中和镇、大河镇分别获200万元,帮扶资金主要用于“三保障”补短板和基础设施建设;期间还组织结对帮扶地干部及网格员共计150余人到福泉市开展脱贫攻坚业务培训,确保帮扶工作“真落实、显成效”。

1125153493_15719964922851n

目前,三都县“百日攻坚战”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为实现提前脱贫摘帽,帮扶工作队将严格落实帮扶任务,加强走访调研、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所求,全力推进帮扶任务圆满完成,助力三都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