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举行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举行

近日,乌当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举行。参会企业代表围绕践行党的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加强指导、统筹谋划,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党建工作新格局。要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紧密结合非公企业特点,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把选好配强党支部书记、打造党建工作阵地、提高党组织覆盖率作为提高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建工作的有效措施,最终实现党企共建、互促双赢。

据了解,近年来,乌当区以创新型党组织创建为抓手,大力实施“创新·连心”工程,在非公领域开展巩固优化提升工作,通过优化党组织设置、提升党织运行水平和建立分类管理的长效机制,不断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提质增效”。截至去年底,全区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率达86.9%,党的工作实现全覆盖。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