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读者送上记者节问候

众多读者送上记者节问候

“记者节要到了,先跟你们问声好!”在中国记者节即将来临之际,泉州晚报社“总编接线”再次开启。昨日上午10点至11点,泉州晚报社总编辑林耀平掌线96339,如期与读者对话。热线一开通,读者的电话就源源不断地拨打进来,林总编耐心地为每一位读者答疑解惑,也对热情的读者给予的记者节问候,表示感谢。

“感谢你们对报社长期的关心和支持。”上午10点05分,林总编接到了报社老读者刘先生打来的电话。刘先生说,昨日看报纸得知“总编接线”启动,特意腾出工作时间打来电话。他首先肯定了近年来报社组织的多场助学活动,表示自己也积极参与其中,资助的学生有些已经走上工作岗位,希望通过报社,激励他们学会感恩,回馈社会。此外,刘先生提出泉州旅游资源丰富,建议今后报社或可以组织读者开展本地游,拉近媒体与读者、读者与读者之间的距离,增进交流。

“报社新媒体做得很好,希望保持优势,越办越好。”昨日,咱报社的老朋友陈建国也打进热线,问候采编人员记者节快乐,并表达祝福:“泉州通,通世界”。

市民林女士在电话中也开心说道,她一直坚持订阅《泉州晚报》和《东南早报》,每天必看。她尤其喜欢阅读两报的专副刊和养生栏目,既富有趣味性,又能学到不少老年人的保健知识,相当受益,希望能坚持下去,丰富众多老年人的晚年生活。

昨日打进热线的有不少是忠实读者,也有一些是初次打进热线的读者。他们热情地向林总编问好,反映各自关心的问题。对于读者的诉求,林总编都耐心倾听,一一详细记录并作回复。

市民刘先生反映市区泉山路一地段污水溢出,影响民众出行;家住南安的黄女士反映居住的小区楼下烧烤摊油烟大,经常从晚上7点营业到隔天凌晨两三点,影响居民休息;市民吴先生反映市区津淮街东段北师大泉州附中附近有好几盏路灯不亮,影响通行;一读者反映鲤城常泰街道新塘社区一处施工点,早上6点就开始施工,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市民吴女士反映晋江百信御江帝景小区对面的绿化带植被,被过路小车碾压,泥土裸露,影响城市美观。

针对读者们的报料、投诉和建议,林总编现场布置记者及时处理。对于一些无法现场回复的来电,本社采编部门及96339将适时介入报道。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