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坪乡对准初心找差距 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

方坪乡对准初心找差距 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方坪乡紧扣根本任务,着力整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

对照标准找准差距。按照18个是否对照《党章》《准则》查摆问题,召开专题会,班子成员挨个查摆问题。找准自己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哪些差距;找准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存在哪些差距;找准自己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存在哪些差距。

以学促改承担使命。通过研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征地拆迁、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信访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同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坚决部署狠抓落实。不断增强发展后劲,紧扣经济发展这一中心,聚焦项目提升,进一步积蓄后劲、提速增效。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坚持脱贫攻坚,聚焦民生改善,进一步惠泽群众。不断促进社会安定和谐,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加大防范力度,扎实做好环保、安全、扫黑除恶等工作,营造平稳、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