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连日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党委按照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要求和辽宁省委部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结合工作实际,检视问题到位,整改务实管用,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为推动问题检视到位,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实施方案》,坚持严的标准、严的作风,推动党员、干部认真检视问题。根据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途径查找出的问题,以及通过信箱、电话、微信、QQ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的意见建议,学校建立了校(院)级领导班子和成员问题清单。截止目前,中层领导干部共检视问题2439个,立行立改问题1402个,各基层党支部检视问题1831个,立行立改854个,党员检视问题27238个,立行立改10776个。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紧扣问题清单,上下联动抓好整改落实,把责任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坚持将“改”字贯穿始终,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既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又要解决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确保整改落实管用。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