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国毛泽东论坛在韶山举行

第十二届全国毛泽东论坛在韶山举行

湖南日报12月22日讯(记者 肖畅 通讯员 王成奇)12月21日至22日,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到来之际,第十二届全国毛泽东论坛在韶山举行。来自中央党校、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单位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围绕“毛泽东与新中国治理”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论坛上,《求是》杂志社原社长、湘潭大学教授李捷分析了毛泽东对新中国国家治理理论与实践的贡献。“我们不能忘记毛泽东为新中国国家治理立下的奠定基业之功。”李捷说。

与会专家学者还就“毛泽东对社会主义的探索”“毛泽东新型国家制度创设思想”“对国家治理现代化的认识论思考”“毛泽东对实现中国梦的奠基性贡献”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全国“毛泽东论坛”自2008年设立以来,每年举办一届。此次论坛由全国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中国深圳·民族精神与中国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