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762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申请入党

北京3762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申请入党

战疫一线 践行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2月26日,北京门头沟区组织首批4名“火线入党”的预备党员开展“线上”集体宣誓仪式,记录这一庄严时刻。

这4名预备党员来自不同战线,其中,42岁的李鹏飞是门头沟区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负责全天候(24小时)发热门诊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排查和住院确诊患者、疑似患者的管理治疗工作。

参加宣誓仪式的李鹏飞身穿隔离衣,虽然有些不透气,他的声音却格外洪亮。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当好科室带头人,投入到工作中。

大兴区人民医院感染内科护士郑梦梦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疫情防控期间,郑梦梦始终坚守在隔离病房,为疑似患者和确诊患者提供治疗、饮食及生活上的帮助,连续20多天在岗。大兴区对全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等情况进行了摸底梳理,经结合党(工)委推荐意见和个人表现情况,将郑梦梦等6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目前,北京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中,新提交入党申请书3762人,上一线前已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或发展对象的10416人;北京市首批火线发展党员37人,37人中13人为北京市派往湖北医疗队的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