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积极推进复工复产

各地积极推进复工复产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经济。各地不断强化服务和加大扶持力度,积极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陕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的复工复产。

在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银桥乳业集团,40条生产线开足马力运转,每天为市场提供500吨新鲜乳制品。

截至目前,陕西500个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已经开工复工236个。

今天(2月29日),吉林长春到辽宁庄河、广西桂林全州到广州的“点对点”复工人员专列发车,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下,实现了从家门到厂门直接返岗。

今天,浙江衢州到福建宁德的衢宁铁路福建段铺轨贯通,并将于今年9月正式通车。

海南一边做好防疫,一边加快畜牧业的招商引资和转型升级。今天,海南30万头生猪生态循环养殖项目和20万头现代化生猪养殖基地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近10亿元。

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贵州采取“一企一策”“一项一策”的方式,为企业解决物流、人员等方面的困难,推动骨干龙头企业带头复工复产。在贵阳,政府搭台,让银行和企业对接,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

黑龙江税务部门推进“非接触式”办税,出台减免、扣除、退税类、服务类措施20项,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减轻企业税收压力同时,加快行政审批服务改革,206件企业审批事项实现立即办理。

天津港、江苏连云港,通过优先泊位、优化作业、为不同企业定制个性化作业线路等方式,支持出口重点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