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售卖机卖口罩3.5元一个,今起覆盖这些社区!

自动售卖机卖口罩3.5元一个,今起覆盖这些社区!

扫码,确认,支付……一包口罩就掉了下来。3月12日上午,记者在丰台区花乡高鑫家园小区门口看到,自动售卖机“改行”卖起了口罩,3.5元一个的一次性口罩受到了居民的热捧。这种口罩自动售卖机今天还将在丰台海淀等地10个社区完成改造投用,并将陆续覆盖其他社区。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台自动售卖机有一人多高,中间是操控屏幕,两边是口罩放置柜,透过玻璃能看到里面放得整整齐齐的口罩。口罩有两种规格,10片一包和20片一包,购买口罩就像众多自动售卖机一样,点击选择口罩,扫码付款,就可以等着取货了。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台售卖机原来是销售水果蔬菜的,寻找到口罩货源后,为了方便老百姓随时购买口罩,他们特别改造了这台自动售卖机,居民可以在这里通过非接触的方式购买口罩,方便居民使用。

“特别方便,不用四处找地方买口罩了!”一位大妈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顺利刷手机买到了口罩,她说家里趸的口罩已经快见底了,正愁孩子上班没口罩用呢,口罩售卖机就进了社区,太方便了。说着她又自己操作买了一包口罩。

“这台刚投用两天,每天销售口罩大概在1500片左右,我们将根据居民需求调整投放量。”运营该设备的北京明城同辉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禹介绍说,他们刚拿下一家密云口罩口罩生产企业的代理权,能够保障口罩供应,除了高鑫家园外,今天还将在丰台区的天兴家园、四合家园、丰体南路8号院、刘家窑第一社区、红狮家园、宋家庄第一社区以及海淀三街坊等10个社区启动自有自动售卖机设备改造,并根据社区需求陆续推广,疫情结束后将对系统进行调整,恢复水果蔬菜等其他商品的售卖,但仍将保留一到两个口罩货道,持续服务周边居民。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