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 | 石景山在行动

战疫有我 | 石景山在行动

2020年春节,一场突发的疫情迅速从武汉蔓延至全国,威胁着首都人民的健康安全。疫情无情,首都有爱。面对疫情,作为首都城市西大门的石景山区,迎难而上,全力以赴,迅速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之中。

大“疫”当前,使命在肩。区委统一领导,靠前指挥,分类施策,精准出击,领导干部冲在疫情防控的前沿;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负重“逆行”,越是艰险越向前;机关干部、在职党员向社区报到,驰援联防联控第一线;社会各界踊跃募集医疗物质,源源不断提供支援;可亲可敬的“老街坊”们,不辞劳苦,坚守防线,成为这场人民战争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地毯式排查、网格化管理、“敲门”行动、扫码登记、“多点”抗疫服务站、楼宇健康工作站、中西医结合防疫机制,一项项前瞻性的举措,让联防联控网络越织越密、百姓生活保障也更加有力。“石‘惠’十五条”,帮助企业共克时艰,推动重大项目复工生产,在保护人民健康安全的同时,高水平建设首都城市西大门的脚步继续向前。

冬天终将过去,春天必不爽约。待到花红柳绿、春意盎然时,我们期待着战争胜利的捷报。那时,我们相聚京西、相约冬奥,再次张开双臂,拥抱这座城市,拥抱这里的每一个人;那时,让我们共同开启首都城市西大门,呈现在你面前的,又将是一幅美丽画卷。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