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 | 丰台在行动

战疫有我 | 丰台在行动

庚子年春节,一场猝不及防的疫情改变了每个丰台人的生活轨迹。面对汹汹而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丰台区委、区政府响应及时、部署到位,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打响了防控疫情、保卫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自古丰台就是京南门户,如今更是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的关键节点、陆路交通要道、铁路交通枢纽,疫情防控形势尤其严峻。在这场全民战“疫”中,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每个党员干部、普通群众都义无反顾投身其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广大医务工作者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用心用情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平安,彰显了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的职业操守;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和广大志愿者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扎实细致的工作,打造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丰台区“智慧家医包片联控模式”筑牢了社区(村)疫情防线,“首都菜篮子”新发地市场全力保障了北京市农产品的稳定供应,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治愈患者成为了北京首例捐献血浆的治愈者,全市最大规模医用防护服生产线落户丰台,丰台火车站改扩建等重点工程分批次陆续复工,推动区域经济社会不断平稳向好。

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就没有跨不过的坎!这里是丰台,我们每个人都是这场战“疫”中的“战士”!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妙笔生花看丰台的美好蓝图”!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