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 | 门头沟在行动

战疫有我 | 门头沟在行动

2020年初,一种新型冠状病毒悄然蔓延,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就此打响。无数的白衣天使,置个人安危于不顾,冲在了战斗的最前线,他们是“最美逆行者”,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

在门头沟这座京西山城里,除了“最美逆行者”,还有更多为抗击疫情而默默付出的人,他们守护着一个个社区和村庄,保卫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筑起了疫情防控的最严密防线。虽然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门头沟热心人。

热心人,是服务他人的人;热心人,是温暖他人的人。站岗值守,漫天的飞雪中,他们矗立如松;排查问询,未知的危险里,他们义无反顾;嘘寒问暖,孤寂的隔离中,他们关怀备至;巡逻检查,开业的商户前,他们细致认真。门头沟热心人,上至领导干部,下至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包括普通居民,他们都在各自的角色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承担着疫情防控的职责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将无我、砥砺前行”。在万众一心的群众面前、在团结一致的门头沟热心人面前,新冠病毒必将被人民的铁拳驱散,疫情防控阻击战也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风雨之后的彩虹更加绚烂,长夜之后的黎明也将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