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合还辱骂民警,拘!

不配合还辱骂民警,拘!

如今,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对于个别人员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辱骂民警的行为,昌平警方依法严厉打击!

近日,回龙观派出所接警称在回龙观镇新龙城小区门口有人堵门。接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工作。

经了解,宋某某为该小区业主,名下有两辆车,但只在小区登记了其中一辆车的信息。当日,宋某某驾驶另一辆未登记的车辆想要进入小区时,被小区工作人员拦住,双方因此发生纠纷,宋某某将车停在小区入口处长达几十分钟不挪车。

民警现场要求宋某某出示个人证件并下车配合,但宋某某一直强调自己没有违法,拒不下车,并多次辱骂民警。

民警在对宋某某依法传唤后,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分局指挥中心。分局迅速启动维权机制,维权委相关职能部门第一时间到场工作,对案件开展调查,对民警进行了慰问。

现宋某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开展的各项防控措施。对于任何阻碍、妨害疫情防控工作以及辱警、袭警的违法行为,北京警方将依法严厉打击,绝不手软!

信息来源:平安昌平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