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原广播电视台打造精准扶贫新样本 融媒捧场“第一书记代言产品旗舰店”

吉林松原广播电视台打造精准扶贫新样本 融媒捧场“第一书记代言产品旗舰店”

吉林省“松原市第一书记代言产品旗舰店”日前正式上线,不仅实现农产品“最初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的直接对接,还打造了一个精准扶贫的新样本。松原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联动宣传,以“主题宣传+新闻故事+扶贫代言+互动直播+电商销售”的新模式,助力松原脱贫攻坚。

松原广播电视台现场云直播《为爱下单 “松原市第一书记代言产品旗舰店”正式启航》,全程直播5个小时,参与互动观众近5万人。此次直播配合第一书记现场访谈、图文、短视频等形式,聚焦“作代言、树品牌、兴产业、促脱贫”这一主题,以点带面,展现了松原市在农业产业发展、助力贫困村和贫困户稳定增收方面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效。直播结束后将当天直播实况、现场实景剪辑编排,进行二次传播。扶贫对象、政府部门、社会组织、知名企业等各界人士参与其中,进行各类信息的交互联通。

松原交通文艺广播开播的新栏目《为爱下单》,首次采用“直播+电商”的营销模式,在每场直播和广播专题节目中,不仅可以听直播,网友只要关注“松原交通文艺广播”微信公众号,便可一键看直播、一键下单购买。

松原广播电视台还精心采写新媒体稿件,对产品进行推广和持续性追踪报道,通过讲述第一书记扶贫故事,连接用户与产品之间的情感,帮助贫困村农产品打通销售新路。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