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铸魂联盟”揭牌并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活动

“党建铸魂联盟”揭牌并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追忆党的光辉历程,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营造基层党建文化氛围,带领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助力,长春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党委联合建立“党建铸魂联盟”,共同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年6月17日下午,“党建铸魂联盟”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春中医药大学青马基地3303教室进行。

启动仪式由长春中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喜臣同志主持,活动中,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晓利、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王中喜为“党建铸魂联盟”揭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德斌介绍“党建铸魂联盟”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方案。

之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福平教授围绕“从“两会”精神看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做了专题党课辅导,为“党建铸魂联盟”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高福平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充分体现人民领袖的为民情怀,充分彰显我们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是做好各方面工作的重要指南,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遵循。

整个活动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形式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党委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共计140余人参会。

“党建铸魂联盟”的建立,是新时代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的积极探索,四部门基层党组织也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团结合作,共同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