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垃圾分类宣传教育 长春市绿园区召开主题活动

推进垃圾分类宣传教育 长春市绿园区召开主题活动

1126312186_15962451500191n_副本

7月31日,长春市绿园区政府、区城管执法局在锦江广场联合举办了绿园区2020年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暨主题宣传活动启幕式。

绿园区副区长佟胜富、区城管局局长王立波,以及绿园区政府下属各局领导代表、各街道代表和广大群众一起了解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共同观看演出。

1126312186_15962451997021n_副本

活动播放垃圾分类主题宣传片

活动开幕前,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和主题礼品,向居民解说如何将垃圾科学分类并准确投放以及垃圾分类程序和分类后的垃圾归宿和用途。

活动中,各社区居民代表们上台演出,歌手郭朋的献唱将整场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此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垃圾分类有奖问答环节,播放了相关宣传片,力求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参与度,达到深入人心的效果。

1126312186_15962452665511n_副本

歌手刘朋献唱《关于长春我想说的话》

《长春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已经实施了一年有余,长春市深入贯彻国家、吉林省相关部门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相关部署,建立了“定时定点投放、两网融合收集、垃圾不落地收运、就地就近处置”的“长春特色”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模式,收效显著。

佟胜富表示,今年全区的垃圾分类工作推进颇有成效。希望随着这些丰富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能让越来越多的市民认识到此项工作的现实意义,逐步增强环保理念和保护环境卫生意识。

1126312186_15962453190911n_副本

绿园区副区长佟胜富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