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机关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会

北京市政协机关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会

吉林讲话

9月2日上午,北京市政协机关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会,机关干部在前阶段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讲话。

吉林指出,人民政协是党领导的政治组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人民政协必须恪守的根本政治原则。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决心和信心,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积极参与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实践探索,为完善国家治理体系作出更大贡献。要通过学习,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领会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把学习成果融入到思想中、体现在行动上,转化为推进首都改革发展和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实际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林抚生,秘书长严力强参加。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