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正式成立

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正式成立

在19日召开的2020中关村论坛“全球科技创新智库论坛”上,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举行成立仪式。

为搭建交流平台,增进民心相通,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倡议,联合国内外知名大学、研究机构、民间智库单位共同发起了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

智库联盟以“汇聚全球智识,服务创新发展”为宗旨,以全球智慧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愿景。目前共有来自中国、日本、新加坡、以色列等国家的19家智库单位加入智库联盟。

当天的论坛以“汇聚全球智慧,引领科技创新:全球高端智库之声”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主旨报告与高端对话,全面把握全球科技创新的总体趋势,构建高效的科技创新体系。

论坛创新召开方式,开启“云上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来自中国、英国、俄罗斯、德国、日本、以色列、奥地利、塞尔维亚等国家和地区的科研机构、知名大学、国际组织的专家和负责人,围绕“全球科技创新发展趋势”“全球产业协作与智慧经济”“‘一带一路’与国际科技合作”“科技创新与现代城市治理”四大主题展开了充分研讨。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