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纪委监委召开督促推动“六稳”“六保”任务落实专题调度会议

北京市纪委监委召开督促推动“六稳”“六保”任务落实专题调度会议

近日,北京市纪委监委召开督促推动“六稳”“六保”任务落实专题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督促推动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保市场主体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工作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精准有力的举措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让市场主体不仅“活下来”,更要“壮起来”“跑起来”,通过市场主体的发展壮大促进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多点发力,精准施策,打好保市场主体“组合拳”。进一步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及时跟踪政策落实,严格督导检查。持续发力,进一步巩固拓展优化营商环境成果,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抓窗口期,进一步高效有序推进促消费活动,严防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化政治监督,按照政策措施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工作落实中的搞形式走过场、任务清单只下单不落实、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及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等问题,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