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走进北京

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走进北京

10月15日上午,“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北京站启动仪式在东城区举行,即日起,人民网采访团队将在北京市东城区、延庆区、密云区、平谷区、通州区等地开展为期7天的调研采访,讲好北京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生动故事。

近年来,北京市持续加大干部人才、资金项目、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等重点领域扶贫,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人民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首都和东部发达地区,北京在助力受援地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同时,始终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的前列,是本次“大道康庄”调研行的重要一站。

本月中旬起,人民网采访团队将在北京市各区开展7天的调研采访,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挥人民网全媒体报道、海外传播报道优势,讲好北京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生动故事。

“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是人民网近年来组织的规模最大的调研活动,31支调研采访队伍从7月开始陆续奔赴全国31个省区市进行采访。本次调研采访将聚焦微观主体,充分展示人民身边和眼中的显著变化,生动反映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的看得见摸得着的发展红利,体现千万家庭、亿万群众触手可及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人民网将充分发挥媒体平台作用,讲好北京故事,传播好北京声音,为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