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岗位招聘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1200岗位招聘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专场招聘会11月10日在农展馆举行 参加需预约

11月10日下午,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1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将走进农展馆,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据悉,这也是北京市为了更好地在疫情期间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首次为这个群体举办专场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会重点面向2020届及往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北京银行、自来水集团、金融街服务中心、北京化学工业研究院、纳通医疗等知名企业,提供1200余个适合毕业生的岗位。同时,招聘会现场还设有政策咨询台,为参会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政策咨询、实名登记等综合服务,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创业能力。

除本次招聘活动外,毕业生还可以通过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fuwu.rsj.beijing.gov.cn/bjdkhy/bysjycy/)和“北京人社”APP登录“京尤码·北京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享受线上个人求职、实名制登记、招聘活动、就业见习、档案服务、政策服务、就业创业指导、申领补贴、大学生创业板、职业测评等全链条服务。

需要注意的是,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参加此次活动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并于11月9日零时开始,扫码或通过微信小程序“农展馆农博馆预约”进行预约。

今年的疫情,让稳保就业成为了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应届高校毕业生更成了就业问题首要关注的重点群体。为确保所有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人社部门多措并举,精准发力,采取了灵活就业、企业招用、创新创业、基层任职等多种渠道,进行帮扶。

今年9月,刚刚大学毕业的张昊(化名)换了一个新的身份,通过报名、笔试、资格审核等环节,如今的他已是北七家镇派出所的一名实有人口管理员。在平时的工作中,张昊会经常跟着社区民警,开展辖区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信息采集、登记录入、日常巡查、核实更新等工作。“很忙,但很充实,跟在大学校园的生活完全不一样,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张昊对自己的这份工作很满意,也很有信心能够做好。

相关新闻

昌平16条新规稳就业

本报讯(记者 代丽丽 通讯员 孙丽萍)记者从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昌平区日前出台《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昌16条”),通过进一步扩大政策覆盖范围和完善就业政策体系,激发政策稳就业保就业整体效能。

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昌16条”扩大补贴范围,降低申报门槛,提高补贴标准,同时还有两个全新政策,一个是引导鼓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发挥作用,介绍本区城乡劳动力到单位稳定就业6个月以上,按照每人500元标准,给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一次性职业介绍补贴;另一个是加大个人灵活就业支持力度,对女满35周岁、男满40周岁的昌平区非农业户籍劳动力,从事微商电商、网络直播等各种非全日制灵活就业,个人缴纳社会保险,给予每月500元最长不超过3年的昌平区区级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