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大兴举行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大兴举行

11月25日下午,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大兴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立刚同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大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翟德罡同志主持。大兴区委书记周立云同志出席。大兴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全区各处级单位副处级(含)以上实职干部共10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闫立刚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展开。宣讲内容紧密结合北京实际和大兴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对大兴区结合“新国门·新大兴”发展建设实际,进一步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报告会后,闫立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区”(自贸试验区和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建设,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主题,与大兴区机关干部、“两区”建设相关单位工作人员、高校学生、高中生等进行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