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政法系统专场报告会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举行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政法系统专场报告会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举行

11月26日上午,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政法系统专场报告会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健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负责同志车炎主持。市委讲师团团长石勇同志,市委政法委、市委讲师团相关处室领导出席。出入境管理局100余名干警参加。

报告会上,张健同志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展开。宣讲内容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紧密结合首都和政法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出入境管理局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首都公安出入境发展蓝图,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使命任务,提供了有力指导。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