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密云区报告会举行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密云区报告会举行

11月26日上午,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密云区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前线杂志社总编辑李明圣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为全区各级党员、干部作辅导报告。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到全区各单位、各镇街地区及各村居。区委书记潘临珠,区委副书记、区长龚宗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江,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柏成等区领导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李明圣总编从“正确判断新形势、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加强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集中统一领导”五方面入手,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会后,李明圣总编到西田各庄镇,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部分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借助科学城建设的“神来之笔” ,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为密云经济社会发展开新局、起好步,扎实推动全会各项任务目标在密云落地生根,推动密云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典范之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