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在东城区举行报告会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在东城区举行报告会

11月30日下午,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东城区报告会在东城区机关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全国妇联副主席(兼)、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兼政治部主任宋鱼水,为东城区干部群众作了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辅导,区委书记夏林茂同志主持。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检”两长,全区各单位正科级以上干部、各街道社区书记、居民代表,区级重点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近两千人在主会场及分会场参加学习。

宋鱼水同志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于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后,宋鱼水同志到美后肆时景山街道市民文化中心,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